七旬老人闹市遭人暴打生命垂危 肇事者身穿棉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七旬老人闹市遭人暴打生命垂危 肇事者身穿棉袄

2010年07月07日 14:01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原想出门散散步,不料被人一顿暴打。昨天下午2时许,在胜利路某大酒店附近,74岁的周大爷散步过程中遭到一名身穿棉袄的男子暴打,周大爷当场被打得浑身是血,不省人事,目前仍然生命垂危。记者获悉,案发后,警方迅速将打人男子抓获。“不好了,这里躺着一个老人,浑身是血。”昨天下午,接到市民的报警后,长淮派出所的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看到一位老人倒在血泊之中。随后,120赶到现场将老人送到医院抢救。随后,记者来到抢救老人的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老人已被推进重症监护室。记者了解到老人姓周,今年74岁,家住胜利广场附近。据医生介绍,老人遭到硬物所击,颅底骨折并有脑损伤,上嘴唇也被撕裂,目前,老人仍处于半昏迷状态,尚有生命危险。

  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周大爷的家人,他们守在病房的门外,个个神情黯伤,突如其来的灾难让他们一时不敢相信。据周大爷的老伴介绍,事发前,老人说消化不好,想去楼下散散步,她叮咛了几句后,周大爷就离开了家。“后来,有人给我打电话说他被人打了,送到医院抢救。”老伴接到电话后,连忙通知了儿女,周大爷女儿赶到医院时,看到父亲全身是血,人已经昏迷不醒了。“我听民警说,我爸爸是被一个男人殴打了。”周老女儿说,民警告诉她,殴打老人的那名男子穿着棉袄,衣衫不整。据医生介绍,老人除了头部伤势严重外,颈部还有一处明显的掐痕,应该是被那人“掐倒之后暴打的。”

  目前,此案仍在调查之中。(朱沛炎)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