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男子为摆脱情人纠缠将其杀死 肢解后埋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安徽一男子为摆脱情人纠缠将其杀死 肢解后埋尸

2010年07月07日 14:12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段长达四五年的婚外孽情,最后竟以生命的代价结束。昨天,(安徽)芜湖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警方成功侦破了这起因情而起的命案。

  今年39岁的袁晓梅家住南陵县籍山镇,丈夫范华常年在外打工。2006年,袁晓梅在牌桌上认识了妻子去世的中年男子季凯华,此后两人发展为情人关系。转眼几年过去了,两人的婚外情多少让村里人发觉。另外,季凯华感觉往日的热情逐渐消失,便想摆脱袁晓梅。

  今年6月15日,端午节的前一天,季凯华给袁晓梅打电话,约袁晓梅到家里来。晚上,袁晓梅走进了季凯华的房间,季凯华提出了分手。袁晓梅感觉受了委屈,和季凯华争吵了起来。

  季凯华激愤之下将其掐死。随后,季凯华将袁晓梅抱到家门口一个水塘边,捆绑上几块重物,乘着夜色将其尸体沉入水塘。因害怕尸体浮出水面,6月19日晚,季凯华又将袁晓梅尸体捞出来用刀进行肢解,装入两个蛇皮袋内埋在树下。

  眼看端午节快到了,从上海赶回家中的范华却不见了妻子。21日,范华向南陵县刑警大队报案。接到报警后,南陵县警方展开调查。走访中,袁晓梅与季凯华的婚外情暴露,涉嫌作案的季凯华浮出水面。

  专案组果断将季凯华传唤公安局进行调查。几经较量,季凯华心理防线被攻破,如实交待杀害袁晓梅的犯罪事实。(当事人均为化名)(老春)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