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制止小车内男女往外扔纸 被打致鼻梁断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环卫工制止小车内男女往外扔纸 被打致鼻梁断裂

2010年07月07日 14:22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4日下午4点多,47岁的环卫工人卫小定在合肥美圣路和美和路交叉口(望湖城小区附近)清理垃圾时,被路边一辆轿车里的小伙子暴打,鼻骨和颧骨断裂。而事情的起因竟是环卫工叫车里的人不要老是往外扔垃圾。

  昨日下午,记者在合肥友好医院见到了卫小定,她的病友都替她抱不平:“一个开高级轿车的年轻人,竟然暴打一个女环卫工,太可耻了。她刚送来的时候都不能讲话,整个脸肿得像面包一样。”

  卫大姐费力地张开嘴巴,回忆起当天的事情:4号下午2点半左右,天下着大雨,她从美圣路和美和路交叉口开始清理垃圾。路边停了一辆很漂亮的轿车,两边车窗下面散落着很多用过的纸巾。卫大姐连忙过去捡,捡完抬头一看,车里面坐着一对年轻的男女,“他俩看着我捡纸巾,男的长得还很清秀。”

  卫大姐捡完就继续往前清理路面,谁知道1个小时后回来,发现那辆车两边又扔满了废纸。卫大姐又过去捡,还对车里的人讲:“你们不要再乱扔纸巾了,下雨,扔在地上不好捡。”这时车里的男子很凶地回了一句:“我带走可行?”而他身旁的女子竟然跟他说:“不要睬她,她就是干那事的。”“我听到那个小女孩子的话,心里不开心,就上前和他们理论,哪知道那女孩破口大骂,旁边的路人看不惯,帮我说了几句话,那女孩又和路人对骂起来。这时,那个男的下了车,双手推了我一下,把我推得直往后退。他一边骂人,一边抢我手上捡垃圾的木棍,抢夺中木棍划到了他的脸,这时他一拳朝我脸上打来。我一连挨了两拳,头都晕了。”卫大姐说:“我想逃跑,在过绿化带的时候,被那个男的追上了,他一脚就踹在我的腰上。我掏出手机想报警,那个男的一把抓过我的手机,砸在地上。我迷迷糊糊的,就听那个男的招呼那个女的说‘快走’,我费尽力气张开嘴巴,求路边的人帮我记住那个男的的车牌号,他们帮我记了下来,还帮我报了警。”

  卫大姐的病例显示她鼻骨和颧骨断裂,嘴唇多处裂开,面部软组织受损。据了解,警方已经找到殴打环卫工的男子,该男子姓朱。据悉,朱姓男子的家人已于7月5日赶到医院看望了卫大姐,对方不愿接受记者采访。卫大姐说:“虽然他家人来看我,但我心里还是特别堵。”(林琳、向凯)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