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要道现两米深大坑 渗水冲刷土层致坍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交通要道现两米深大坑 渗水冲刷土层致坍塌

2010年07月07日 15:45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北京)陶然桥南路面出现了一个深达2米的大坑。记者从北京养护集团获悉,已经查明该大坑是由于附近一个电信井渗水冲刷土层导致路面坍塌,目前该大坑已经回填完毕,不影响交通。

  昨天下午2点,北京养护集团市政设施服务中心巡查四中队吴刚车组巡查至陶然亭桥时,发现桥南路桥交接处混行车道有一面积约1.2平方米,深2米的大坑。他们立即将险情通知养护单位。下午3点左右,北京养护集团市政一分处(一所)、四分处到达现场进行现场勘查及制定抢险方案,由于现场地处交通要道,车流量巨大,抢险工作安排在晚间进行。北京养护集团相关人士介绍说,仔细勘察发现附近有个电信小室存水渗透后冲刷周边土层,最终导致路面坍塌。施工人员回填了将近2吨砂石后,将该大坑修补完毕,目前交通已经恢复。另外,司机不用担心该大坑周边的路面安全问题。(记者贾中山)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