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美女博客撰文替母亲征婚 网友称赞孝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90后美女博客撰文替母亲征婚 网友称赞孝顺(图)

2010年07月07日 16:03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紫和妈妈。(图片来源:红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爱我的妈妈,所以要为她找个家!

  黄紫郑重地在自己的红网博客上写下了这个标题,为妈妈找一位能与之相濡以沫的丈夫,是这名出生于1990年的女孩许久以来的愿望。

  “我和妈妈一直感觉很飘零,没有依靠。上大学这一年多以来,我们搬了11次家。”很少有人知道,作为“我最韵味”邵阳老酒坊·首届晨报周刊韵味女郎评选03号选手,黄紫小小的年纪背后,有着与普通女孩多么不一样的经历。

  由于母亲常年在外打拼,7岁的小黄紫就学会了生活自理,自己照顾自己的生活,每天早上5点多出门走着去上学,回家自己写作业,不会做的题目也没人可以教她,在外面受了欺负没有人可以帮小黄紫解围。

  尽管如此,自上学起,黄紫的成绩一直都是名列前茅,目前就读于湖南师范大学。

  “我从小就知道,我是一个必须要靠自己的努力奋斗的人。”黄紫表示,自己不像有的人那么好命。一出生就含着金钥匙,不用担心自己的未来,她只凭自己的劳动去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

  “所以未来的那位‘爸爸’完全不用担心,我不会是一个拖油瓶,也不会给你添麻烦。所以真的无需考虑到我,只需要你对妈妈好就足够了。”她在博客中写道,自己因为在红网参加“韵味女郎”的活动,深感网络的强大,便借助这一平台为妈妈征婚。

  记者观察到,自黄紫在红网博客替妈妈征婚后,得到了许多网友的支持,并纷纷留言称赞她的孝顺。

  “我看了全文,真的好感动呢,要是能有你这个女儿我真的好喜欢啊。”,“你妈妈挺不错的,我想有你这样的女儿她一定很幸福。”,“你孝顺的让人羡摹,愿你心想事成。”

  通过有意应征者留下来的电话,黄紫和妈妈联系了其中两个,只可惜一个没有人接听,另一人看似并无诚意。

  黄紫告诉记者,在应征者当中,有相当一部分并不在长沙本地,“我们在长沙生活多年,已经习惯并且适应了这边的生活,所以还是希望在长沙本地找一个。”

  世上只有妈妈好,半生辛劳谁回报。女儿感恩真情找,但愿知音早相邀。

  正如网友“kdang5207161398”留下的这首诗一样,我们有理由相信,总有一天,这对令人动容的母女,终将找到幸福的归宿。(记者 廖洁)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