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情人亏空货款 男子自演“抢劫案”被刑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养情人亏空货款 男子自演“抢劫案”被刑拘

2010年07月07日 2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保定7月7日电(吕子豪 商征)为弥补养“情人”而亏空的公司货款,一河南籍负情男子竟不惜自伤,自导自演了一起抢劫案。河北保定市公安局南市区分局7日透露,该犯罪嫌疑人以涉嫌职务侵占罪被依法刑拘。

  据介绍,7月1日上午10时许,保定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姓欧阳的男子报警,称在保定客运中心站附近被人打劫,随身携带的20多万现金被抢,他也被歹徒扎伤。民警赶赴现场后发现,一男子半躺在路边,用手紧捂着腹部,鲜血顺着手指流出,脸上表情痛苦。

  民警立即将男子送医院进行抢救。经询问得知,该男子籍贯为河南郑州,现年31岁,高中文化,离异,现与保定女友小丽同居,并在小丽父母的铸造厂工作。因双方关系被小丽父母认可,遂从厂车间调到了销售部,主要负责产品销售和货款回收。

  该男子说,1日上午,他从天津催要货款回来,出站后被一白色轿车下来的男子抢劫并扎伤。但当民警问及他出差在外的情况时,该男子表现出反感。为弄清事实,民警调查了客运中心附近的餐馆、小卖部、旅馆,并调取了案发地当天的监控录相等,但均未发现可疑人员和车辆。随后,民警赴天津调查后证实,男子自称索要的货款早已及时结清,当日其身上并未携带20万元现款。

  经加大询问力度,男子在大量证据面前无奈交代了其为养“情人”而贪污公司货款并报假案的事实。据交代,欧阳在出差时与一个漂亮女孩相识,并慢慢发展成了情人关系。相处过程中,他利用收取的大量货款在外地为这个女孩儿租房、买车,并利用每次出差的机会见面。这一切,其现任女友小丽一直蒙在鼓里。

  为弥补公司货款亏空,此次,欧阳利用公司多次催他索要货款之机,将自己扎伤,自导自演了一出“苦肉计”。目前,欧阳的女友小丽已与他分手,本人以涉嫌职务侵占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