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缩版“慕尼黑啤酒节”青岛开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浓缩版“慕尼黑啤酒节”青岛开饮

2010年07月10日 0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青岛7月9日电 (李英 牛晓娜)被誉为浓缩版“慕尼黑啤酒节”的第二届麦德龙德国啤酒节9日在青岛开幕。近30种纯正德国啤酒、10余种德国风味小吃、原汁原味的德国文艺舞蹈以及德国留学生的服务,尽显德国元素,吸引众多海内外游客。

  据节会负责人介绍,该啤酒节相当于一个小号的慕尼黑啤酒节,期望结合全球瞩目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在盛夏时节为海内外游客营造一个异国情调的纳凉场所。本次节会借鉴历届德国慕尼黑国际啤酒节的成功经验,充分凸显德国特色,令人感受到德国风味啤酒节的狂热气氛。

  据悉,本届啤酒节特别引进了27种清爽甘冽的纯正德国啤酒,包括德国老牌高档啤酒碧特博格、德国最大啤酒公司酿造的科隆巴赫啤酒、沃斯勒和DAB啤酒等品牌。每年的青岛国际啤酒节都会以其品种繁多的纯正啤酒吸引海内外游客,此次德国啤酒节便让喜好啤酒的人们在青岛就能感受到纯正德国啤酒的清爽。

  为体现纯正的德国风味,本次啤酒节还特别提供10种德式烧烤菜品和德式烤肠、汉堡等德国小吃。每天的节目表演同样德国元素丰富,有德国民族舞蹈、德国乐队表演等。另外,为展现最原汁原味的德国啤酒节,该展会还聘请了一些在青岛就读的德国留学生进行现场服务。节会期间还将进行飞镖大赛、饮酒大赛及足球颠球比赛等活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