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特大色诱盗抢团伙落网 卖淫女多为成员至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安徽特大色诱盗抢团伙落网 卖淫女多为成员至亲

2010年07月10日 10:29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子色诱招揽嫖客,交易时同伙负责偷抢嫖客口袋里的财物。去年底以来,一个盘踞在省城宁国南路的色诱盗抢团伙在附近疯狂作案数百起。让人难以置信的是,还有人把自己的亲妹妹、老婆、女友送到该团伙“上班”,成为色诱犯罪的工具。

  昨日,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刑警三队宣布,这个由三个小团伙组成的特大色诱盗抢恶势力团伙被摧毁,警方已抓获9名团伙成员。

  A 案发:深夜遭遇色诱抢劫

  今年4月22日晚,在省城做生意的王某途经宁国南路附近时,发现路边有一名妖艳女子在冲他招手,经不住诱惑遂上前询问。随后,二人谈妥了50元的价格,王某随着女子进入附近一小巷内的出租房。

  正当二人进行交易时,王某发现有人悄悄进屋,他拉开帘子一看,一男子正在翻自己的衣物。王某当即上前与该男子搏斗,该男子不敌,门外又冲进一名同伙。王某身高体壮,两人不是他的对手,反被他打伤。之后,王某担心他们还有其他同伙,穿起衣服逃离现场。

  正当王某逃到路边准备打车时,从附近店面内突然又冲出三人,加上随后追来的两人,五人手持木棒对王某进行围殴,致使王某全身多处被打骨折。之后,几人抢走王某随身携带的3000余元现金,逃离现场。

  B 调查:桃色诱惑暗藏陷阱

  附近群众见王某被人殴打,帮其报警,同时拨打120,王某被送往医院治疗。包河刑警三队接到报案后,迅速对案件展开侦查。在侦查中发现,自今年年初以来,辖区内发生多起色诱盗窃、抢劫案件,作案手段均与该案类似,遂将案件串并侦查。

  经查,一个由三个小团伙组成的特大色诱盗、抢团伙浮出水面。该团伙主要由肥东人周某(绰号老二)、邹某(绰号老三)和邹某某(绰号老三)牵头。三人手下各有多名卖淫女,由卖淫女站街招嫖,在卖淫女与嫖客进行交易时,同伙进行盗窃,万一被嫖客发现,盗窃则演变为抢劫。所得赃款小姐分四成,老板得六成,卖淫所得归小姐独得。

  这三个小团伙虽然利益各自独立,但一旦发生突发事件,比如有嫖客反抗时,都是一哄而上。此外,面对警方打击,他们也是互通信息,抱成一团。

  C 震惊:竟送亲妹妹“接客”

  更为离奇的是,该团伙中还有人介绍自己的亲妹妹、老婆、女朋友去“上班”。

  肥东人李某自己就是一个皮条客,想让妹妹和老婆也干这个行业“赚大钱”,但又不好意思让她们在自己手下干。今年春节之后,他找到邹某,将妹妹和老婆先后介绍到邹某处上班。肥东人张某,与女友黄某已经相恋二年,感情很好。但因为没有固定工作,缺乏经济来源,今年3月中旬,他找到邹某,将黄某介绍到邹某处“上班”。

  D 追捕:9名团伙成员落网

  经过近五个月的摸排调查,警方逐渐查明该团伙的人员组成等情况,掌握了大量犯罪证据,决定收网。

  6月20日晚,包河刑警三队出动十余名警力,突袭该团伙聚集窝点,现场抓获两名卖淫女和一名皮条客。当晚,又有一名卖淫女迫于警方强大压力,投案自首。在之后的几天内,警方陆续抓获老二、老三及三名卖淫女。

  经审查,半年多以来,该特大色诱盗抢恶势力团伙在宁国南路一带疯狂作案数百起,涉案金额巨大。

  目前,老二、老三等五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拘,其他四名犯罪嫌疑人受到相应的行政处罚。警方正在对老四等犯罪嫌疑人进行追捕。

  E 延伸:数百受害者只有20人报案

  该犯罪团伙虽然作案数百起,但报案者只有寥寥20余人。警方在调查中了解到,受害人大多是害怕家人知道、丑事败露,故而忍气吞声。还有一部分受害人心知嫖娼也是违法,担心报案后受到警方打击处理,所以自认倒霉。而犯罪分子正是利用了受害人的这种心态,才敢嚣张作案。

  因此,警方呼吁广大群众,在受到不法侵害之时,一定要打消顾虑,及时向警方报案。只有这样,犯罪分子才会被及时地绳之以法,才能避免更多人受害。(徐晓东、宋冉、徐祝芳、冯兰友)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