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司机边开车边抽烟边玩手机 被乘客拍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公交司机边开车边抽烟边玩手机 被乘客拍下(图)

2010年07月10日 15:23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东南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热线接周女士反映:(厦门)仙岳路上,一个公交司机开车时一边玩手机一边抽烟!

  昨天下午,周女士乘坐521路车,把司机的“悠闲”行为拍摄了下来。

  周女士回忆,下午1:35,521路车从屿后北里开出来后,司机停车,先去附近小店买了包香烟,然后上车,旁若无人地抽起来。

  记者从周女士拍的视频中看到,司机点着了烟,深吸几口,随后拿起放在仪表盘上的手机,不停把玩。车开到SM城市广场附近,司机右手夹烟,左手又拿起手机,一顿猛按。

  这个戴墨镜的司机边开车边抽烟边发短信,玩得好不悠闲;还时不时低头猫腰,将烟灰弹在地上。

  “车上烟味很重,我有些受不了,才注意到司机的行为。当时在仙岳路上,可能是道路比较通畅,司机就大胆地玩起了手机。”周女士说。

  她认为这个司机太不负责任,拿乘客的生命当儿戏,希望公交部门能加强教育。

  记者将情况反映给521路所属的厦门特运顺联巴士有限公司,值班人员表示将调查并严处违章司机。(记者 吴鹏波 巫芳 见习记者 黄敏江)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