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中国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启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2010年中国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启航

2010年07月10日 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7月10日电 (叶间开 张乾铄)7月10日,“2010年中国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广东科学中心举行。发布会上,20位模特倾情演绎的旅游文化服饰秀《四季花开》,让现场嘉宾大开眼界。

  “中国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是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创办,国内第一个冠以“国”字头的主题性选美赛事。大赛以“促进世界旅游资源融合;倡导低碳环保旅游;展示中国旅游形象;提升女性选美品位”为宗旨,志在将各地旅游资源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发布会由广东电台著名主持人靓靓担当司仪。发布会现场可谓星光灿烂,既有当代著名书法家、广东本土创作歌星、世界知名服装设计师、中国名模等,还有中国萨克斯王子伍迪领军张艺谋打造的“奥运宝贝”中国民乐浣纱女组合亲临现场,倾情演绎,带给现场来宾高品位、高品质的视觉听觉享受。

  笔者了解到,和其他选美赛事不同,本次大赛定位为“选美+选景”,重点选拔具有丰富旅游知识、熟悉旅游文化、知性与美貌并存的女性,作为不同旅游城市的形象大使。同时,着重选择具有深厚历史积淀、具备多元素文化组合、具有延伸产业的创新景点。为此,大赛在赛事的设计安排上,将真正把推介旅游资源与选美赛事完美地融合在一起:紧扣美景、文化、产业三大要素,既能丰富旅游资源的国际认知层次,又能带动相关产业的协同发展。

  据悉,大赛从2010年7月启动,将进行中国总决赛和全球总决赛,整个赛事历时一年。据透露:奖项设置方面,本次大赛设置了冠亚季军及个别单项奖,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晋级总决赛的选手,除了有机会获得高达6位数的奖金,还有机会被全国各大景点签作形象代言人。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