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两车相撞5死1伤 死亡外婆紧紧抱着外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沈阳两车相撞5死1伤 死亡外婆紧紧抱着外孙

2010年07月11日 2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沈阳7月11日电 辽宁省沈阳市10日发生一起两车迎面相撞重大交通事故,事故造成5死1伤,目前事故善后及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当地媒体报道,事故发生在沈阳市沈北新区马刚乡境内107省道97公里处。当日7时左右,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捷达牌轿车为超车驶入逆行车道,与迎面驶来的一辆微型面包车猛烈相撞。面包车侧翻进路旁沟里,车辆前部严重凹陷受损;轿车停在路边,车体右前侧几乎全部凹陷进去,驾驶室被撞扁。

  事发时,轿车内有司机1人,面包车内包括司机共有5人。相撞后,轿车司机被甩出车外,当场死亡。面包车司机被紧紧卡在驾驶室里,交警和医护人员始终没能将其抬出,直至前来增援的消防官兵使用专业工具把驾驶室切割开,才将司机抬出,该司机也当场死亡。

  面包车内共有4个乘客,其中1个老太太当场死亡,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有1人受伤在医院接受治疗。

  经抢救无效死亡的有1个是不满10岁的儿童。该儿童与其外婆一起坐在面包车的副驾驶位置。据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后,赶来的人们发现,已经死亡的外婆仍然紧紧地抱着外孙,救援人员费了一番周折才将孩子移出,可惜的是这个孩子在去医院抢救的路上停止了呼吸。

  据孩子的家人介绍,由于孩子期末考试成绩很好,外婆因此要带孩子去城里玩,不幸的是半路遭遇了车祸。(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