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街头现雷人标语:乱倒垃圾者畜生不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长沙街头现雷人标语:乱倒垃圾者畜生不如(图)

2010年07月15日 10:35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14日,东牌楼路段一处雷人的标语。陈斌摄(图片来源:红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14日)有市民路过(长沙)东牌楼路段时发现了一则雷人标语:“此处倒垃圾者,畜生养的,畜生不如。”标语确实雷倒不少路人。

  是什么人在此张贴?干吗非得用如此诅咒的形式?雷人的标语张贴在一幢待拆迁的房屋前,外面是铁板围挡,通往该房屋前有一缺口。

  昨天(14日)中午12点左右,潇湘晨报记者赶到现场,碰见旁边一对中年夫妻在忙碌着。据妻子刘女士介绍,张贴的地方是东牌楼31号,31号的居民早就搬走了,这里留下了4户人家,其中3户是湘华宾馆的员工。

  刘女士说,原来每天往31号倒垃圾的人太多,有西瓜皮、鞋子和其它生活垃圾,引来很多蚊子,还有老鼠,一到天热就臭不可闻,更有甚者,一些市民还常常随地小便。一周前,湘华宾馆的员工熊先生觉得,倒垃圾的人太没有素养了,便愤而写了上述雷人标语,两天前,熊先生搬走了。

  刘女士说,这雷人标语写上后,倒垃圾的人真的少了很多,还真奏效。

  就雷人标语一事,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市民,大部分市民认为倒垃圾的人、随地小便的人太可恶,希望这些人能在方便自己的同时不要影响他人。也有市民认为雷人标语不太雅观,希望有人能及时将它更换掉。(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陈斌)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