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女子远程征婚 “香港男友”竟是农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痴情女子远程征婚 “香港男友”竟是农民

2010年07月15日 14:15 来源:哈尔滨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两天,大龄女小萍正为联系不上自己的香港男友心急如焚,9日,突然接到警方电话,说她的男友找到了,其真实身份是一诈骗团伙成员,地道的农民。

  小萍今年31岁,一直单身,今年3月份她看到一则征婚广告,对方称自己20多年前在香港找到了生父,并从哈尔滨移居到香港,现事业有成,在内地做生意,希望找一位哈尔滨姑娘做伴侣。小萍立即拨通对方的手机,二人开始了恋爱。

  家人知道后,都极力反对,可小萍已陷入情感之中,通过电话、QQ“交往”了3个多月后,虽然还没见面,可小萍觉得这个香港男友谈吐不凡,温柔体贴。前几天哈尔滨突然降温,香港男友及时发短信,提醒她多穿衣服啊、注意饮食什么的,小萍更加倾心了。

  7月1日,小萍突然接到香港男友电话,说要在4日她生日那天来哈看她,小萍很惊讶自己没说过生日的事,可男友说,小萍征婚时他就记住了她的生日,这令小萍大为感动。4日下午,小萍突然接到香港男友电话,说他已到哈尔滨机场,但因带的礼物太多,超重,要交税,自己没带那么多现金,差5000元钱。请小萍帮忙,先借5000元钱,打到他的账号里,小萍没多想,就照办了。

  然而,当小萍汇完钱再打电话时,香港男友的手机关机,QQ号也消失了,发短信更没回音。

  7月6日,南岗警方巡逻时,在赣水路发现几名形迹可疑的农民工,便上前审查,结果越问发现毛病越多。警方进一步盘查,发现这几个哈市周边的农民,每个人的手机里都有大量谈情说爱的短信,其中一个叫公金龙的手机短信里全是近几天小萍急着见他的内容。公金龙交代说,自己从2008年起,跟村里人开始利用征婚手段进行诈骗,有女士来征婚,他们就通过手机、QQ等谈情说爱,谈到一定时候,就说要来看她,到机场了,带的东西需要交税,骗女方汇钱。公金龙还交代,为了取得女方的信任,他们这伙人都经过培训,初识说什么、谈上了说什么、热恋上了再说什么,都有一套嗑,而且说到动情处,还要流泪,真切地哭出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