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夜总会陪侍女包房里跳脱衣舞被关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武汉一夜总会陪侍女包房里跳脱衣舞被关停

2010年07月15日 14:32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DJ门口把风,包房里一名陪侍女正跳脱衣舞,民警突然杀到。昨日,江汉区“神话”夜总会被警方责令停业整顿六个月,3名从事艳舞活动的人员被治安拘留。

  前晚10时,武汉市公安局治安处民警来到“神话”夜总会暗访。506号包房里传出震耳的嗨曲,包房门前站着一名女服务员左顾右盼。民警当即推门而入,只见一女子全身裸露,正和着音乐大跳艳舞,3名男子围坐四周鼓掌叫好。民警将房里所有人带回审查。

  据交代,“妈咪”刘某对前来消费的陈某说:“可安排小姐在包房内跳脱衣舞,300块跳一曲。”陈某同意。刘某带着一名陪侍女进房,并让包房内服务的DJ赵某到门口望风。一切妥当,没想被民警撞个正着。

  武汉市公安局治安处负责人称,武汉警方正开展夏季严打黄赌整治行动,查出一家关停一家。同时,吁请市民积极举报,电话:85399100。(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汪亮亮 通讯员李青松 实习生刘文祺 洪云)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