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张北县防检中心主任挪用公款41万获刑5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北张北县防检中心主任挪用公款41万获刑5年

2010年07月15日 15:38 来源:法制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身为防检中心主任,不能严格遵守财经制度,认为自己是单位“一把手”就可以随意支配单位款物,多次挪用公款达41万余元。近日,经张北县检察院侦结并提起公诉,法院以挪用公款罪判处被告人王玉彬有期徒刑5年。

  经依法审理查明,被告人王玉彬任张北县动物防疫检疫中心主任期间,多次擅自将本单位公款41万余元挪作他用或借给他人从事经营活动,直至案发,尚有部分款项未归还。 鉴于在案件侦查期间和审理中,王玉彬能如实供述犯罪事实,自愿认罪,并退回了全部赃款,同时,他也忏悔,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对不起组织和领导多年来对他的培养,也告诫党员领导干部引以为戒,遵守党纪国法,珍惜自己的名誉,法院依法作出了上述判决。 杨贵海 程云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