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办假警官证伪造机动车牌照被查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办假警官证伪造机动车牌照被查获

2010年07月15日 16:06 来源:太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车牌丢失后,怕麻烦不去补牌子,却找假证贩子做了一块牌子,为此,原平男子常某还弄了个假警官证“以防万一”,结果在7月13日中午经过府西街时,被杏花岭大队交警查获,给自己惹来了大麻烦。

  7月13日中午,在府西街巡逻的两名杏花岭大队交警发现一辆沿府西街由东向西行驶的三菱越野车的后牌照有伪造嫌疑,便将其在金融大厦路口截停。还没等交警说什么,驾车的男子便掏出了“警官证”,希望交警能“通融一下”,但交警一眼就看出警官证是假的。驾车男子一看要露馅,跳下车撒腿就往市委方向跑,但很快被交警赶上制服。经询问,驾车男子姓常,原平人,而其行驶证和驾驶证均合法有效。常某辩解说,车是买来的二手车,车牌丢失后,他觉得补办很麻烦,便找假证贩子花150元做了块假的,而警官证是花30元做的,就是为了“万一有个啥事,方便些”。

  执勤交警介绍,尽管常某用的是“自己的号”,但这种情况仍属于伪造机动车牌照,按规定要罚款2000元,记12分。车牌丢失后,车主必须到车管部门进行补办,手续很简便,而且每面牌照只需要50元。 (记者 晋峰 实习生 常鑫通讯员 杨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