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长寿煤矿透水事故:井下情况复杂 救援缓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长寿煤矿透水事故:井下情况复杂 救援缓慢

2010年07月27日 0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7月27日电 (记者 郭晋嘉 孟幻 连肖) 27日凌晨,重庆长寿区老龙洞煤矿透水事故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现场救援人员透露,由于老龙洞煤矿井下地形情况复杂,导致救援工作进度缓慢。

  26日下午16时许,重庆长寿区葛兰镇老龙洞煤矿发生透水事故,当班10名矿工中,3名成功升井,7人被困。目前,被困矿工中有5人所处位置相对安全,另2人所处位置救援难度较大。

  27日凌晨,重庆长寿区消防支队司令部参谋王云鹏向中新网记者透露,老龙洞煤矿井下地形情况复杂,导致救援工作进度缓慢。井下一处深约4米、长约30米的积水带截断了救援通道,救援人员于26日晚尝试深入井下救人的方案无法实施。

  截至记者发稿时,紧急调运现场的2台大型抽水泵和井下水管已全部铺设完毕,正在加快抽水进度,以期尽快救出被困人员。

  重庆长寿县葛兰镇老龙洞煤矿成立于2000年,主要经营原煤。有媒体称,在重庆市煤监局渝中监察分局网站上,一份长寿区煤矿安全程度评估等级表中,该煤矿仅有2006年的评估记录,评估等级为B级。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