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号召晒年轻父母照 6000人比拼靓妈帅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友号召晒年轻父母照 6000人比拼靓妈帅爸(图)

2010年07月27日 09:00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网页截图:网友号召晒年轻父母照 6千人参与比拼靓妈帅爸。(图片来源:红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有豆瓣网友号召网友贴出爸妈年轻时候的照片,再现他们的青春风采。活动目前已吸引6000多网友参与,还有人提议评出最帅的爸爸和最美的妈妈。

  网友评价这个活动“太有意义了”,让人“百感交集”:他们也年轻过,年轻的时候也一样潮,而他们眼中的清澈干净已经不是我们这个时代的人能够拥有的了。

  从上传的近4000张照片中,网友总结发现,其实爸妈年轻的时候同样很潮,并不是自己印象中的“正襟危坐、不苟言笑”。他们一起旅游、互相夹菜到对方嘴里、羞涩的牵着手,在黑白背景下抱在一起,让人感觉是那么的浪漫。

  网友“小月”总结,大家觉得长辈老土,看了这些照片后才发觉,自己玩的一切父辈们其实早都玩过了,只是没有告诉我们,他们在暗爽。“可能我们处在了一个资讯爆炸的年代,拍个照片恨不得立即让全宇宙知道,但爆炸本身又迅速把一切刷新掉。反而是父辈们压箱底的陈年相片,被我们翻出来,发出一个又一个惊叹,而此时的父亲母亲,笑而不语。”

  还有网友总结,那时候没有非主流,爸爸妈妈们没有五颜六色的头发、没有乱七八糟的发型、笑容和表情也大同小异、眼神是那么的美好、照相也不是撅着嘴、相片也不存在PS……“那些照片看起来好美,那些时光看起来好美”、“那是一个我们已经回不去的纯真年代。”

  网友"Mr.Kylin?"提议参与活动的网友评选个人气之星出来,目前已经得到近百位网友的响应。

  但评选结果似乎是个棘手的问题。因为参与的网友贴出来的都是自己爸妈的照片,而且争得不可开交,纷纷劝对方“做人要厚道点,我家皇阿玛和额娘才是最帅\美的”;还有网友用了“帅爆”、“俺娘说了,美要低调”等词来为自己拉票。

  因为活动截止日期是9月2日,已经有多位网友恳求楼主延长活动时间。比如网友"fiona",他说自己非常想参加这个有意义的活动,但照片都在家里,自己要到十一才能回家。

  “这是一个非常有爱的活动”,“希望三十年后,能看到咱儿子咱闺女传咱们的照片。”许多网友如此感慨。(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周清树)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