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掏耳朵不慎刺穿男友耳膜 被告上庭痛打其耳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友掏耳朵不慎刺穿男友耳膜 被告上庭痛打其耳光

2010年07月27日 14:55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对中年男女,女友帮男友挖耳朵时,不慎把其左耳鼓膜刺穿。情侣当不成了,男方还把女方告上了法庭。在开庭时,觉得委屈的女方甚至冲到原告席,打了男方两个耳光。最终,经过法官的耐心调解,女方付手术费,男方撤诉。

  老徐与被告吴女士于2009年3月相识,很快确立男女朋友关系。同年4月10日,老徐来到吴女士住处玩,并在这里留宿。当晚老徐让吴女士帮忙掏耳朵,两人发生争执时,吴女士不慎将老徐耳膜刺穿。次日,老徐前往医院就诊,并向派出所报案。经法医诊断,老徐因外伤造成左耳鼓膜穿孔,听力下降严重,已构成轻伤。

  案发后,老徐与吴女士不仅恋爱关系不再维系,且因过失伤害事件反目成仇,老徐多次向吴女士主张索要赔偿款无果后,于2009年10月26日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请求支付赔偿金共计15623元。

  法院工作人员了解到,吴女士两年前离婚,前夫卷走大部分财产,她带一女儿独自生活,经济并不宽裕,因生活不顺,性格较为暴躁,情绪容易激动。去年11月24日该官司开庭,庭审辩论刚结束,吴女士突然冲向原告席,朝老徐重重地打了两巴掌。眼看吴女士情绪失控,法院工作人员只得将原被告分别带离。

  后来,通过居委会的协助,法官联系上吴女士的父亲,通过耐心劝说,吴女士父亲最终答应和女儿好好谈一谈。随后,法官主动约见了老徐,对他所提诉求和主张进行了法律分析。最终,老徐同意只由吴女士支付他5000元的耳膜再造手术费用。近日,原被告接受了庭外和解的方案。(记者 谢祯 通讯员 陈玮斌)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