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猴基地内母猴打架 群猴起哄小猴趁乱“越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养猴基地内母猴打架 群猴起哄小猴趁乱“越狱”

2010年07月27日 15:15 来源:东南新闻网-厦门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老猴打成一团,小猴子趁乱出逃。20多个小时后,小猴才被附近村民抓住,这次“越狱”以失败告终。昨日上午,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厦门)洪塘镇新霞村。

  这是一个养猴基地,65只猴子养在一块,学习做猴艺表演。前天中午12点多,养猴房内一阵骚动,吵闹声不绝于耳。工人江师傅进屋一看,两只成年母猴正在房间的桌子上吵得不可开交,剩下的猴子围成一圈又叫又拍手,像热情的“观众”一样。

  猴子打架是常有的事,江师傅看着好玩,就没插手“劝架”。当他要离开时,一只2个多月大的小猴子大概是受惊了,突然从桌子跳到地上,从墙边缝隙钻了出去。

  江师傅马上和其他两名工人追了出去,但小猴实在调皮,一转眼不见了。江师傅不甘心,昨天一大早,他又出门找小猴。果然,在附近一位村民家院子里发现小猴。一问才知道,小猴是几个村民费了不少力才抓到的。

  向抓到小猴的村民付了报酬,江师傅才将小猴带回猴群。(实习生 周瑜清 记者 林雯)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