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怀疑并非父母亲生 派出所楼顶跳下身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怀疑并非父母亲生 派出所楼顶跳下身亡(图)

2010年07月27日 16:33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某纵身跳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3时30分许,山东籍男青年王某从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派出所楼顶跳下,经抢救无效死亡。罗湖警方表示,王某到派出所报案,怀疑其现在的父母不是其亲生父母,制作笔录时,王某以去厕所为由登上7楼楼顶轻生。

  事发时,黄先生位于派出所旁边一栋高楼的31层,他看到男青年跳楼全过程。黄先生说,下午3时许,一名20岁上下的男青年爬到派出所楼顶,“有人要跳楼了!”听到呼喊声后,黄先生立即向下观望,只见在清水河派出所7楼楼顶西北角的边缘处蹲坐着一名男青年,大概5米之外,七名民警正在耐心开导。不久,消防官兵赶到,立即在派出所西侧一栋二层高的附楼楼顶铺设防护气垫。3时27分,男青年纵身跳下。

  罗湖公安分局指挥处薛哲警官说,这名男青年之前曾到深圳救助站求助,救助站根据规定欲将男青年送回其户籍所在地山东,不料男青年却要求送自己往云南,此提议并未得到救助站认可,之后男青年报警。

  罗湖公安分局通报称,昨日下午1时许,山东冠县来深青年王某拨打110电话求助,称其怀疑现在的父母不是其亲生父母,要求公安机关帮助其查清真相。110总台指令附近的清水河派出所受理。民警将王某带到派出所询问,在制作询问笔录时,王某提出要去厕所,随后,王某被发现正蹲在派出所七楼天台拐角围栏的平台上发呆,民警边上前劝导边通知消防部门前来救援。消防队赶到后,立即铺设防护气垫。王某突然不顾民警劝解,纵身从楼上跳落,而此时防护垫刚充气不久。民警立即将其送至武警医院抢救。19时20分,王某不治身亡。救治过程中,民警在其身上发现一封遗书,称其要用自杀的方式摆脱自己给家庭带来的拖累。

  目前,此事仍在警方调查之中。 记者李晓旭摄影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