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长寿透水煤矿下井救援延期 被困者名单公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长寿透水煤矿下井救援延期 被困者名单公布

2010年07月27日 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寿7月27日电 (何鹏 连肖) 记者27日在发生透水事故的重庆长寿区葛兰镇老龙洞煤矿救援现场了解到,煤矿积水现正在外抽,救援人员下井搜救被困者时间或从27日晚延至28日。重庆长寿区政府公布了被困7名矿工名单,其中2名长寿当地人为一对父子,其余5名均为四川省邻水县人。

  据长寿区委宣传部介绍,第二台功率矿井专业排水设备原定于27日晨7时许启动,因电缆铺设故障,该排水设备启动时间推迟至当日13时许。截至15时许,透水煤矿水位沿斜井倾斜方向下降约69公分,垂直高度下降约35公分。救援人员下井搜救时间或不得不从27日晚延迟至28日。

  重庆长寿区政府公布了被困7名矿工名单,被困者分别是黄兴文、曹兴洪、卿文孝、尹庸伍、陈厚成、李泽民、李志涛。其中,长寿当地人李泽民、李志涛是一对父子,其余5人均为四川省邻水县人。

  据老龙洞煤矿一名矿工透露,老龙洞煤矿井下分为南巷和北巷。26日15时30分许,矿井下南巷传来透水消息,当时位于北巷的3名矿工成功逃出,现7名被困者均位于南巷。救援人员根据被困者的工作地点推算,5名邻水县矿工所处位置可基本确定,李泽民、李志涛两父子所处位置不详。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