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小区住户窗户出现“弹孔” 或为钢珠所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一小区住户窗户出现“弹孔” 或为钢珠所致

2010年08月18日 09:0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通州区新华联小区北区内,19号楼一层的一户居民家客厅窗户上发现“弹孔”,经警员检验,初步判断为钢珠造成,小区保安经理表示将加强对小区的监管,并在该户居民家附近增设夜晚巡逻的专职保安。

  家住通州新华联小区北区19号楼一层的王女士称,昨天早上8点左右,她起床时发现自家客厅的窗户上有一个直径约为1厘米的小孔,“非常圆,像是子弹或是其他什么弹珠打的”,随后王女士拨打了报警电话。

  窗户有两层玻璃,该小孔在外层玻璃上,是标准的圆形,小孔周围的玻璃有裂痕,但内层玻璃并未损坏,两层玻璃的夹层中有部分玻璃碎片,但并没有类似子弹或弹珠的东西。

  经警员现场勘查,排除是子弹打穿玻璃的可能,初步判断是由钢珠造成的,但警员在现场并未找到钢珠。

  王女士称,客厅窗前是西门到19号楼后几栋楼的必经小路,每天都有很多人经过,且旁边就是小区的幼儿园,“我家没有什么仇人,应该不是恶意的,但你看窗户上都打了一个洞,要是打到人身上肯定得受伤”。

  小区保安经理到现场查看后表示,将加强对小区的监管,并在王女士家附近增设一名夜晚巡逻的保安。 (记者 苏伟)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