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子不堪责骂弑母 巨大精神压力和良心谴责下自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逆子不堪责骂弑母 巨大精神压力和良心谴责下自首

2010年08月18日 10:0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巨大精神压力和良心谴责下自首

  母子之间发生口角,儿子竟亲手勒死母亲,并做出毁容抛尸的丧心病狂之举。日前,番禺区人民检察院对一宗谋杀亲生母亲并毁容抛尸的伦常案件进行了审查,并依法对该案犯罪嫌疑人许某某批准逮捕。

  据调查,35岁的犯罪嫌疑人许某某与其母亲陆某某一直关系不好。陆某某脾气不好,在家经常骂人。2010年3月11日,因许某某叫其患有精神病的弟弟不要大声对其女儿说话一事,陆某某开始不断责骂甚至推打许某某。

  据许某某供述,当时陆某某把以前家里发生争执的事不断重复,对其进行责骂,时间长达2个多小时,许某某一怒之下用手箍住陆某某的脖子,不让陆某某出声。

  10多分钟后,许某某发现陆某某已停止了呼吸,于是用自己的小汽车将陆某某运至顺德五沙河堤处抛尸。为免尸体被人认出,许某某用河堤上的石块砸向陆某某头部,将其毁容,后将尸体推入河中。3月17日,陆某某的尸体在番禺区大岗镇潭州放马渡口附近被发现。

  7月22日,许某某在巨大的精神压力和良心谴责下,由妻子陪同到公安机关自首,坦白交代了其弑母的经过,并对其暴行悔不当初。(谭秋明 崔杰锋)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