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轮子跑飞上演多米诺骨牌 撞翻锅灶烫伤厨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出租车轮子跑飞上演多米诺骨牌 撞翻锅灶烫伤厨师

2010年08月18日 11:26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事发南坪明佳路;双方都挺无奈,“要怪就怪这事太遇巧了!”

  “他开车,我炒菜,八竿子都打不着的事,怎么偏偏就‘碰’上了?”昨天凌晨,一辆行驶中的“羚羊”出租车突然跑飞个车轮,这个车轮一路碰撞,仿佛推倒了多米诺骨牌,先是撞翻了路边大排档的菜架,菜架又砸倒了炒菜的锅灶,油锅打翻了,最后还烫到了炒菜的厨师……

  “要怪就怪这事太遇巧了!”肇事的司机和受伤的厨师,都挺无奈,最后达成了赔偿协议。

  开着开着,出租车轮飞了

  凌晨1点过,在南坪明佳路的一家路边大排档,24岁的厨师赵朝明正在炒菜,菜是顾客点的炒丝瓜,赵朝明烧热了油锅,刚往锅里倒下了丝瓜,一个车轮突然从天而降。

  这个车轮是从哪里飞来的啊?20米开外,南坪昌龙城市花园路口处,几个正摆水果摊的摊主看得清清楚楚。刘女士被吓了一跳,当时,一辆羚羊出租车正从明佳路开往桃源路的丁字路口,谁知,开着开着,出租车的左后轮突然就飞了起来。随后“哐当”一声,羚羊车车身向左倾斜,钢圈和地面一路摩擦出了闪亮的火花。

  一个撞一个,犹如推骨牌

  “那辆羚羊车最终刹住了,就在我店门口!”在明佳路上经营“烟酒便利店”的黄先生赶紧出门查看,当时出租车上没有乘客,只有司机一人。

  还没来得及多看出租车几眼,公路对面的一家大排档里又传出一片惊呼。由于明佳路是条下斜坡,跑飞的车轮一路往下飞奔,越滚越快,“砰”一声巨响,轮胎正中大排档菜架。

  “就好像推到了多米诺骨牌,一个撞一个!”顾客李先生正好目击了当时的情景,在大排档内,厨师围着围裙正在炒菜,他旁边摆着菜架,这个车轮一路碰撞,先是撞翻了菜架,菜架又砸倒了炒菜的锅灶,油锅被打翻了,一锅的丝瓜全倒在厨师的腿上。

  炒菜的厨师,烫伤得不重

  “遭了!烫着人了!”打翻油锅后,车轮还在继续飞奔,最终在明佳路对面的桃源路口停了下来。

  而赵朝明左侧大腿被烫红了一大片,起了大块的水泡。医生介绍说,赵朝明的伤不重,几天后就能恢复。而肇事司机为赵朝明垫付了200多元医疗费。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在明佳路路标旁,人行道上还残留着大块的油污。几个目击者都说这事太意外了,好在只是虚惊一场。

  目击者李先生说,事发时,明佳路上几乎没车通行,而这事要是发生在白天,那就太危险了,很可能引发连环车祸,而能刹住车,出租司机自己也觉得挺幸运的。(顾晓娟 诸霓雯)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