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3名盗窃电动车团伙被民警抓现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商丘3名盗窃电动车团伙被民警抓现行

2010年08月18日 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商丘8月18日电(记者 齐永)今日,记者从河南省商丘市公安局睢阳分局获悉,该局成功打掉一个在市区疯狂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团伙。今年5月以来,该团伙盗窃电动车、自行车作案近20起。昨晚凌晨,当犯罪嫌疑人正在实施盗窃时,被蹲点的民警当场抓获,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近期,商丘市某单位家属区发生多起电动车、自行车被盗案件,分局接报后,多次召开派出所全体民警会议,要求全所民警落实治安防控措施,采取便衣巡逻、蹲点守候的办法抓现行、打团伙,力争尽快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自行车案件。

  昨日凌晨零时许,两名骑电动摩托车男子鬼鬼祟祟的身影,进入了正在蹲点守候的民警视线,民警示意巡逻队员注意。果然,两名男子跳下电动车,仅四处观望一下,就熟练地将楼栋里两辆电动车上的电瓶盗出,同时又毫不费力地撬坏另一辆电动车的车锁,将该电动车盗走,整个过程不超过10分钟。

  据警方介绍,当犯罪嫌疑人准备外逃时,民警和几名巡逻人员闪身而出,迅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审讯,两名分别叫邵某、高某的犯罪嫌疑人交代,其另一同伙左某此刻可能在网吧上网。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摸排,凌晨3时许,民警将正在三明路某网吧上网的左某抓获。

  经过审讯,三名犯罪嫌疑人对其多次在市区内盗窃电动车、自行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今年5月以来,左某与邵某、高某等人结伙,多次在市区盗窃电动车、自行车。短短三个月,该团伙就在市多个单位的家属楼院、宿舍区,盗窃电动车、自行车作案近20起,盗窃“爱玛”等品牌电动车12辆、自行车8辆以及多块电动车电瓶,价值15000余元。该团伙将盗窃来的电动车、自行车以及电瓶便宜卖出,将获得的赃款4000余元用于挥霍。

  目前,左某、邵某、高某等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