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海事局救助搁浅新加坡籍危险品货轮脱险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口海事局救助搁浅新加坡籍危险品货轮脱险

2010年08月18日 1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海口8月18日电(吴乾诚 高磊)8月17日,载有4500吨乙二醇的新加坡籍“WHITE CATTLYA 12”(白洋兰12)在进靠海口新海民生码头时,在航道4#标附近处发生搁浅事故。 8月18日上午,经海口海事局紧急救助,该轮成功脱浅,所载危险货物未发生泄漏,事故水域未受污染。

  17日14时15分,海口海事局指挥中心接到报告,从新加坡开往新海民生码头的新加坡籍“WHITE CATTLYA 12”(白洋兰12)在进靠新海民生码头时,在航道4#标附近处发生搁浅,船上共有18名船员。接报后,海口海事局立即采取措施组织救助,同时协调海南港航控股公司、南海救助局海口基地分别派出“琼引6”拖轮、“琼引3”拖、“南海救115”轮赶赴现场救助。海南海事局张捷副局长带领有关人员赶赴现场指挥救助,要求引航、救助局、海口外代等单位要进一步探明“WHITE CATTLYA 12”搁浅情况,制订脱浅方案进行救助。

  8月18日9时40分,经过19个小时的紧张救助,“WHITE CATTLYA 12”轮乘潮成功脱浅,并安全靠好码头。(完)(海口海事局吴乾诚 、高磊供稿,海南分社付美斌编 杨旭签发)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