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两派出所浴场互殴续:责任领导和民警停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靖江两派出所浴场互殴续:责任领导和民警停职

2010年08月20日 05:2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有网友在华声、凯迪等论坛发帖称,8月7日,靖江市城东、新区两派出所在新区金罗马浴室“互殴”,造成城东警察5人受伤。昨天,靖江市公安局就该网帖作出回应,称因处警存在工作失误的新区派出所责任领导和民警,已被停止执行职务。

  网友发帖:

  两派出所“互殴”5人受伤

  近日有网友在华声论坛发帖讲述事件经过: 8月7日零时左右,靖江城东派出所接到匿名举报,称位于新区的金罗马浴室有人卖淫嫖娼,接报后,所内当即出警至现场,并抓获四男五女。当城东派出所把人往楼下带时,新区派出所民警也赶到。

  网帖描述,新区派出所约来了30多个警察,他们抢走城东民警抓获的人员并私放,还对几名城东民警进行殴打。情急之下,城东派出所民警亮出警官证,想不到的是,新区派出所民警并不理会,居然将其出示的警官证掰坏并踩在脚下继续围打,一民警还破口大骂:打的就是你们城东派出所。

  随后,城东派出所民警被强行带上警车,直到公安局领导赶到才平息事态。网帖声称。冲突造成城东派出所5名警察受伤。

  城东派出所:

  可能是穿便装引发冲突

  看到网帖后,有记者致电靖江市城东派出所,一工作人员称,7日那天两派出所确实出现冲突,造成城东派出所多名民警受伤,目前受伤民警基本能够参加工作。记者还想询问冲突原因等问题,该工作人员十分为难,表示具体情况得问领导。

  此后,记者再次致电城东派出所,一工作人员起初称没听说过此事,后在记者追问下其含糊其辞:“7日晚所内确实接到举报,后赶至新区金罗马浴室调查,但没多久新区派出所也过来,刚好碰面,冲突可能是因为穿便衣导致误会。”

  该工作人员矢口否认有人受伤住院,并表示会请示领导后给记者回复。但直至发稿,记者依然没接到回音。

  综合华声在线、四川在线等

  靖江公安局:

  发生争执的是个别辅警

  靖江市公安局昨就该帖反映的情况作出回复:8月7日,靖江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按照该局交叉查处黄赌毒娼的工作要求,着便衣至新区金罗马浴室查处卖淫嫖娼,该浴室工作人员即向新区派出所报假警,称有人在浴室打架,并制造现场混乱。混乱中,出警的新区派出所民警在未查明真实情况时,简单以打架纠纷处警,致两派出所个别辅警发生争执。事发过程中,有一名辅警受轻微伤。

  事发后,靖江市公安局迅速将该浴室两名涉嫌介绍、容留卖淫的犯罪嫌疑人和数名违法嫌疑人抓获。因处警存在工作失误的新区派出所责任领导和民警,已被停止执行职务。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王国柱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