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嫌母亲开店挣钱慢 请卖淫女揽客被刑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女嫌母亲开店挣钱慢 请卖淫女揽客被刑拘

2010年08月20日 1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安阳8月20日电(记者 李朝栋)今日,记者从安阳市警方获悉,因涉嫌容留、介绍卖淫,该市一足疗店的贾姓女老板被刑拘。

  警方调查得知,贾某原本并不是这家足疗店的老板,原老板是她的母亲。但正值20岁的她,总是觉得母亲开足疗店仅靠按摩只能赚些小钱,而且既劳累又太慢,什么时候也赚不了大钱。一心想独创天地做大事业的她,于是子承母业,并且想到了招揽顾客、加速生财的“妙招”。她多方联系,请来卖淫女“住店”扩大“业务”。果然,生意大有突破。

  也正当她洋洋得意、意欲扩大经营时,被知情的群众举报,安阳警方火速赶到,当场在其足疗店内抓获一对卖淫嫖娼人员,正在做着发财梦的老板贾某同时被抓。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