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连高速一轿车在行驶中突发自燃 车胎爆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宁连高速一轿车在行驶中突发自燃 车胎爆裂(图)

2010年08月20日 1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连云港8月20日电(苏欣 周鹏翔 朱晓颖)20日上午11时15分左右,江苏省宁连高速由南向北1710公里处,一辆银灰色的标致轿车在行驶过程中突发自燃。宁连高速大队交巡警、海昌路消防中队官兵前往扑救。自燃未造成人员伤亡。

  消防官兵抵达事故现场时发现,起火的是一辆标致轿车,火势已吞噬了整个车身,现场浓烟滚滚,并不时传出“噼里啪啦”的爆裂声,油箱部位已经开始漏油,地面形成了部分流淌火,先期到达的交巡警路段实行了交通管制。

  消防指挥员随即下令,几名消防队员首先出一支水枪对车体进行冷却降温,另外几名消防队员出一支水枪对起火处进行猛烈喷射灭火。大约2分钟后,只听“轰”的一声,轿车轮胎发生爆裂。消防队员再次加大了水枪压力,重点对车底和车头部位进行冷却灭火,防止油箱发生爆炸危险。

  10余分钟后,火势逐渐得到控制并最终被完全扑灭,轿车车头已被完全烧毁。(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