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洪灾灾区受损电网今晚将全部抢通复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眉山洪灾灾区受损电网今晚将全部抢通复电

2010年08月20日 1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眉山8月20日电(刘忠俊 陈冬勤)20日晚间19时许,记者从国家电网四川眉山公司获悉,在“8.19”眉山暴雨灾害中受损的五轧线、龙铝线、龙修线、东广线、东城线5条受损线路已抢通复电,近千名电力抢险人员正在受灾一线全力抢修受损线路,20日晚间受灾地区将全部复电。

  国家电网四川眉山公司总经理李镇义告诉记者,这次暴雨洪水造成眉山管辖区内的7条10千伏五轧线、龙铝线、龙修线、东广线、东城线、广三线、广镇线农网线路无法送电,220千伏的平锋线、尖锋线因洪水造成铁塔基础出现险情。灾情发生后,我们组织了近千名抢险人员,40台车辆。洪水一退我们的抢险人员和车辆就迅速推进。对存在隐患的两处铁塔基础采取进行临时加固措施,并实施24小时监控。

  记者在丹棱、东坡区的抢险现场看到,近千名电力抢险人员正在灾区忙碌,一台台运送抢险物资的车辆不停的奔波于现场,电力抢险人员“穿梭”在一根根电杆之间,确保受灾地区尽快复电。

  截止发稿为止,眉山丹棱县受灾乡镇已全部复电,东坡区3个受灾供电所已恢复正常营业,剩下的两条受损线路广三线、广镇线也将在今晚20时左右全部复电。(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