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贩毒团伙河北廊坊落网 当场缴获海洛因11公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特大贩毒团伙河北廊坊落网 当场缴获海洛因11公斤

2010年08月20日 2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警方缴获的高纯度海洛因
犯罪嫌疑人杨某(右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石家庄8月20日电(牛琳 陈丽瑢)河北警方20日透露,该省廊坊与安徽临泉警方跨区行动,成功摧毁一特大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当场缴获高纯度海洛因11公斤。据称,这是廊坊自建市以来破获的最大一起运输贩卖海洛因案,缴获毒品数量在河北亦属罕见。

  据河北省廊坊市公安局透露,今年8月初,廊坊警方接报:有几人合伙出资从云南购买了大量高纯度海洛因,欲运到廊坊进行中转,接货人为安徽籍。鉴于案情重大,廊坊市公安局立即成立由30余名精干警力组成的专案组,迅速循线深挖展开侦破,并与安徽临泉警方联合办案。

  经过十余天缜密侦查,在收集并掌握大量证据的基础上,专案组决定收网。16日晨,专案组民警在廊坊一货运站内将前来接货的主要犯罪嫌疑人杨某(女,44岁,安徽临泉县人)、林某(男,29岁,河南西华县人)成功抓获,并从茶叶箱内查获高纯度海洛因11公斤。另外4名犯罪嫌疑人分别在高阳、临泉两地落网。(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