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帖爆江苏东海县一女官员遭群殴 当事人称失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帖爆江苏东海县一女官员遭群殴 当事人称失实

2010年08月20日 2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连云港8月20日电 (记者 邵国栋)日前,一则题为《东海一镇党委女书记遭毒打……》的帖子由于内容劲爆,很快在大陆互联网各大论坛风传开来。网帖称,2010年8月6日下午,江苏省东海县青湖镇党委书记徐艳与一男子在东海县城水岸明城的一套公寓内商谈工作时,被男子老婆误认为二者有暧昧关系,遂纠集20余人将二者围在公寓内残酷殴打。由于集中了绯闻、巨额贪污、潜规则等吸引眼球的网络走红的要素,这个帖子一时在网上转帖到处飞。

  出人意料的是,当记者拨通当事人徐艳的电话时,徐艳告诉记者,有人冒充其父发帖。她说:“我现在身体好好的,一直在上班,网上传闻也看到了,内容全部是假的。”

  徐艳是东海县青湖镇党委书记。网上的帖子说她是因为漂亮当上了书记,而且一个女书记都没有安全保障,遭人毒打。她很痛苦地说:究竟是什么人冒用自己父亲名义发的帖子,自己也不明白。自己父亲年近七旬,连电脑都不会启动,怎么会在网上发那样帖子,现在自己也想不通,这个事情是她人生受到最大的伤害。

  当天有很多朋友看到网上如潮的议论后打电话或发短信劝自己要坚持住。

  随后,记者采访了徐艳的父亲——远在山东省临沭县农业局家属院退休老干部徐宝信,对于女儿被打事情,老人称自己不清楚,只知道女儿一直在上班。

  东海县官方网站对网帖事件作出回应。记者注意到,回应内容寥寥百字左右。“东海县新闻发言人近日就镇女书记遭毒打的帖文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网传县领导指使人毒打镇女书记一事及相关内容纯属捏造,发贴人涉嫌诬陷,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

  记者来到事情发生的水岸明城小区。该小区两位保安向记者讲述,当天下午4点多钟,小区里来了很多人,其中还有位岁数很大的老太太。“当时我正在值班,听到撕吵声赶忙出来,只见一位妇女手里拿着皮鞋、雨伞打人,受害人衣服都撕坏了,当时我还参与劝架。”但显然,网帖中耸人听闻的细节并没有发生过。

  就在该保安讲述中,一位小区物业的负责人出现,他称,最近来小区采访的记者实在是太多了,“现在我们小区禁止采访。”

  徐艳告诉记者,她正在配合警方进行调查。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