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导演丢名牌包 担心女演员尺度较大表演视频外泄

2011年06月09日 02:2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LV包落在餐厅被冒领诉餐厅索赔

  导演丢包担心女演员视频外泄

  导演姜欣欣称,其将LV包落在了就餐的簋街香口鱼餐厅,却遭他人冒领,于是将香口鱼餐厅告上法庭索赔近5万元。昨天上午,东城法院开庭审理此案,姜欣欣庭后称包里有女演员尺度较大的表演视频,很担心外漏。

  姜欣欣是一名策划人兼导演,参与制作了包括胡兵、马睿菈等歌手及艺人的专辑。他起诉称,今年4月15日晚,他和朋友到达簋街香口鱼餐厅就餐,上菜前他已经买单,但餐厅还有25元没找零。

  姜欣欣说,因朋友先离开,他送出门去,其LV包就放在座位上。然而回到餐厅时,他发现桌上还没怎么动的菜全部被撤掉,LV包也不见了。后经询问得知,服务员将他的包放在了柜台,已被一名男子领走。认为香口鱼餐厅对此事存在过错,姜欣欣将对方起诉,索赔各项损失近5万元。

  法庭上,香口鱼餐厅的代理人说,当晚,姜离开后,收拾餐台的服务员发现,他的包和找零的25元都落在了餐厅,便收到了柜台。随后一名男子来到柜台,说取一个LV包和25元的零钱,服务员核实皮包的颜色后将包归还。

  对此姜欣欣称,他通过监控录像看到了冒领自己包的男子,其推测应是邻桌就餐的人。他认为餐厅没有核实该男子的身份就贸然把包给他存在过错。

  “餐厅对客人的财物管理是临时性的,服务员没有权力打开客人的包进行查看核实。”香口鱼餐厅的代理人说,冒领包的男子可能涉嫌刑事犯罪,希望姜欣欣申请刑事立案,待刑事案件完结后,法院再审理民事诉讼。

  庭后姜欣欣告诉记者说,自己的包里有钱包、眼镜、现金1.8万元,还有一个存储卡。这个存储卡中有先期拍好的部分MV素材,有一位女演员尺度较大的表演片段,该片拍摄后还没有经过后期处理,因此他很担心视频外漏被传到网上。

  法院未当庭宣判此案。(记者刘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