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一公交行驶途中自燃 目击者称或因高温(图)

2011年06月09日 09:32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一公交行驶途中自燃目击者称或因高温(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上午8点30分左右,一辆715路公交车在正常行驶途中,车尾部位突然冒起黑烟,司机停靠路边并组织乘客下车时,突然车尾部位“嘭”的一声响,有尚未来得及下车的乘客受伤。事故发生后,消防和警方赶到现场救援,部分受伤的乘客被送入医院进行检查。

  昨天上午10点左右,记者赶到事故现场,位于广安门外甘石桥附近的现场已经基本清理完毕,只能从事发路段遗留的油渍和灭火器粉末才能看出不久前发生的事故痕迹。

  据目击者介绍,昨天8点30分左右,事发的715路公交车开到该路段,车尾部突然冒出黑烟。“估计是司机发现情况不对,或者是有乘客发现后告诉了司机。”目击者推测说,冒黑烟不久,715路公交车司机就停靠在路边,司乘人员迅速组织乘客下车疏散。

  目击者说,当时车上乘客较多,部分乘客站在车厢里,前面几十名乘客迈出车门后,该车车尾冒烟的位置突然发出“嘭”的一声响,黑烟甚至还将公交车车尾以及部分后挡风玻璃熏黑。“一位乘客还在下车时被推倒了,一个人的伞也被挤掉。”目击者表示,公交车上还有一位没来得及下车的女乘客在事故中受伤。

  “估计是车使得太狠了,加上这么热的天,当然容易出事故。”另外一位目击者推测,事故可能跟过高的气温有关。上午11点左右,记者赶到伤者所在的宣武医院。在医院急诊室门口看到,受伤的中年女乘客正躺在担架车上等待接受CT检查。受伤的女士嘴里不停地喊着“头疼,身上冷”,在她小腿部位能看到伤痕。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事发的715路公交车车队,对方表示联系相关人员后给记者回复,但截至发稿时,记者仍未接到回复。(记者 李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