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怀疑儿子非亲生 父亲将两子抛入水渠淹死(图)

2011年06月09日 10:29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怀疑儿子非亲生父亲将两子抛入水渠淹死(图)
图为:村民协助警方在案发现场捞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然而就在这一天,仅因怀疑儿子非亲生,云梦县曾店镇31岁男子黄某竟然将5岁儿子飞飞(化名)和3岁儿子凡凡(化名)抛入水渠中溺亡……昨日,涉嫌故意杀人的黄某被云梦警方向检察机关提请批捕。

  据办案民警透露,黄某于2000年大学毕业后,曾在北京、广州等地打工,后回到孝感,在云梦、孝昌等地中学代课两年。2005年结婚后,他一直待业家中。

  1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飞飞和凡凡随黄某出门后便不见了踪影。一个半小时后,有村民在镇上的水渠里发现了飞飞的尸体。接到报警的曾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勘查,很快锁定黄某涉嫌作案。当天下午3时许,警方实施抓捕时,犯罪嫌疑人黄某正站在自家门口发呆……

  2日下午3时,凡凡的尸体在事发水渠下游被发现。经突审,黄某供述了作案经过:

  1日中午12时许,刚吃过午饭的黄某对两儿子说:“到水渠里去捉螃蟹吧!”随即将飞飞、凡凡带至曾店镇北水渠僻静处,见此处水深流急,顿起杀念。黄某让5岁的飞飞脱衣服游泳,飞飞脱下短裤后因害怕不愿下水,黄某趁飞飞不备,一脚踹其后背,飞飞跌入渠中当即被水流冲走。“爸爸,别把我丢到河里!”凡凡见黄某面露凶相,忙向父亲求情,黄某哪里听得进,将凡凡一把抱起抛入水中。之后,他将两儿子的遗留衣物扔进水中,徒步回家找出一段麻绳后返回事发地,自绑双手下水寻死。不料在水里挣扎了约十分钟后,熟悉水性的他出于求生本能,又从水中爬起回家。

  在地里干农活的67岁老人陈泽英碰巧目睹了这一幕。她说:“黄某绑着双手在水里游来游去,起初还担心他出事,后来看见他上了岸。”黄某回家后洗了个澡,将衣服洗晾后便坐在门口发呆。

  为何要淹死两儿子?黄某称,自己曾患过肾结石,虽然后来治愈,但此后听街坊开玩笑说,两儿子五官与自己长得不像。他想来想去,觉得自己很可能没有生育能力,怀疑两个儿子不是自己亲生的。对此,他一直耿耿于怀。儿童节这一天,心情烦躁的他终于下了恶手。

  2日,在黄某的家中,守着孙子尸体的奶奶及闻讯从深圳赶回的孩子母亲袁某痛哭流涕。老人说,两个孙子大的5岁,小的才3岁,如今这个家彻底破碎了。

  “他是个疯子!”当记者见到孩子的外婆时,老人脱口就说出这句话。

  据其介绍,女婿黄某大学毕业后,一直想找一份教师的工作,曾到云梦、孝昌等地的几所中学代课,均因其讲课声音太小,未做满一年便被辞退。结婚后,黄某到北京卖过菜、做过小生意,但都不太顺利,就此变得脾气暴躁,无端打骂家人。女儿袁某因受不了黄某打骂,外出打工躲避。

  昨日,记者采访了黄某的一些邻居,他们均称“黄某性格比较孤僻、固执,喜欢认死理”,并证实了黄某岳母的话,“他和妻子关系不怎么好”。

  邻居刘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当日的下午1时许,她和邻居在家中打牌,住在附近的一名小孩跑来说,在镇子北面的水渠旁,看见飞飞和凡凡被黄某丢进了水渠。于是所有人都跑向黄某家,飞飞和凡凡的爷爷到处找都没找到两个孙子后,也直接向黄某询问孙子的下落,不想黄某突然情绪失控地称:“我淹死了儿子!”后来,村民们在镇小学后的水渠里发现了飞飞,尽管进行了急救,但已回天无术。随后,有村民向派出所报了案。楚天金报(文图/ 特约记者陈实 通讯员梦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