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鞋厂女员工在厂内宿舍上吊身亡

2011年06月09日 13:41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从大岭山镇有关部门获悉,6月7日,大岭山镇兴昂鞋厂一新疆籍女员工艾麦提在该厂宿舍上吊死亡。

  6月7日16时50分,大岭山公安分局杨屋派出所接辖区某鞋厂人员报称,其工厂一名员工怀疑上吊死亡。接报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同时通知120救护车到场处置。民警发现艾麦提躺在该鞋厂宿舍11栋B座一房间床上,经医生现场证实艾麦提已经死亡。

  据了解,数名老乡发现艾麦提在宿舍内上吊后,迅速将其取下放在床上并报警。据警方现场勘查,艾麦提系在房间内的空调架上上吊,颈部有明显缢痕,空调架下一木凳有死者足迹,尸体检查情况符合自缢特征,排除他杀。房内留有艾麦提自杀遗书一份。

  目前,艾麦提自杀原因仍在调查中。 (记者/黄万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