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合肥大型货车又肇事 被撞男子抢救无效死亡

2011年06月09日 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合肥6月9日电 (记者吴兰) 6月9日上午8时左右,合肥市合肥市南二环与金寨路路口附近一辆大型货车撞到一辆自行车,车辆的左后轮压到骑车男子,该男子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调查,大型货车驾驶人张兴武驾驶皖A05682号重型特殊结构货车(合肥申和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经金寨路由南向北行驶至东流路口右转弯时,撞到一辆自行车,车辆的左后轮压到骑车男子。被压男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被撞男子的身份正在进一步核实当中。

  目前,货车所属的合肥申和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已被要求立即全面停业整顿,暂扣企业资质证书;直至事故责任认定。如果最终认定皖A05682负同等以上责任,合肥申和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将被扣除安全生产考核分30分,扣除风险抵押金9万元,取消2011年各类评优资格。

  据了解,自合肥市通过对渣土车、混凝土搅拌车、运料车(简称“三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三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与去年同期相比明显减少,总体违法行为下降42.7%,市区共发生同等以上责任“三车”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分别下降46.67%和52.94%。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