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中外游客廊坊乘坐热气球体验“云中漫步”(图)

2011年09月05日 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外游客廊坊乘坐热气球体验“云中漫步”(图)
第五届中国(廊坊)国际热气球节上,中外游客体验乘坐热气球。张泰源摄
第五届中国(廊坊)国际热气球节上,中外游客体验乘坐热气球。张泰源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廊坊9月5日电(宋敏涛 陈蓓蓓)5日上午,第五届中国(廊坊)国际热气球节迎来了中外游客体验日。参加活动的中外游客纷纷乘坐热气球,体验“云中漫步”。

  记者在现场看到,上午8点半,报名登球处排起了长长的队伍。5个五彩斑斓的热气球整装待发,身着灰色航空服的热气球飞行员集中精力操纵着飞行设备。随着燃烧器发出“嘭、嘭、嘭”的声音,一个个颜色各异的热气球球囊渐渐飘起来,给晴朗天空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来自北京的靳玛瑜难以抑制自己的惊喜,“我在热气球上不停地喊‘再高点’,那种在高处的感觉特别的好。这和站在高楼上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感觉自己融进了天空,像在云中漫步!”她告诉记者,她和朋友早上5点从北京出发来到廊坊,专程体验热气球,其中还有一位刚从美国回来的朋友。

  做为本届热气球节主体活动之一,主办方还邀请了20名在该市工作的外国专家,体验热气球升空,感受自己工作的这个美丽中国城市。

  娜伊拉来自古巴,她有一口流利的汉语,“我喜欢中国,喜欢在中国工作,能够参加这么大型的热气球活动很开心,廊坊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我还会再来的。”(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