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帅交警执勤常造堵 交警队变招使“美男计”(图)

2011年09月05日 13:47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孔庆光,一名年仅26岁的贵阳交警,在贵阳却小有名气。他没有做过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每天只负责在贵阳新添大道化工路口执勤疏导交通。一名小小的普通民警为何会“成名”,原因是他有一张英俊帅气的脸,让无数女司机为了他而流连忘返,甚至将他封为“贵阳市最帅交警”。曾有一段时间,孔庆光成了同事眼中的“造堵源”,因为只要孔庆光一站在路口,就老是有女司机把车开到小孔面前去问路,因而减慢了车速,造成车缓。

  孔庆光成了“造堵源”,他所属的贵阳交警一大队大队长徐斌都看在了眼里。但徐斌发现,小孔的帅气不只是能让女司机们养眼,在对违法驾驶员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时也更具说服力。安排小孔执勤会“造堵”,不安排小孔执勤又浪费了优秀警力,这该如何是好?经过左思右想,徐斌决定祭出“美男计”,分散女司机们的注意力,又能展开柔性执法,于是,一支由7名帅气交警组成的阳光交警队伍新鲜“出炉”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