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抱吵架夫妻孩子执勤 “奶爸交警”被赞有爱(图)

2011年09月07日 10:0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事发当日,张龙抱着婴儿的照片
事发当日,张龙抱着婴儿的照片
张龙惦记着怀中的婴儿
张龙惦记着怀中的婴儿

  ●一看这交警抱娃娃的姿势就很专业,甚至有网友直接给张龙取了个外号叫“奶爸交警”

  ●当了7个月的爸爸,张龙说他幸福又烦恼,不过让张龙没想到的是,在家里抱孩子的本事,竟然在工作中用上了

  一对夫妇在闹市区吵架造堵,交警一手抱着他们6个月大的娃娃,一边还要劝架、疏导交通。这样的一幕,被华西都市报记者用相机定格,并通过华西都市报官方微博发布。微博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反响,截至昨日下午5点,已被转发超过2600次,评论近800条。

  这位被博友赞扬为有责任心又有爱心的交警名叫张龙,是成都交警三分局一大队一名普通民警。张龙也没想到,这件事会产生如此大的影响,“我觉得只要当过父亲的人,都会这么做。”张龙的儿子7个月大了,小名叫“树树”,名字源于玉树地震。

  他

  抱婴儿的照片被疯转

  网友评论:这个帅帅的警察叔叔好有爱啊,赞一个

  昨日清晨6点25分,张龙从位于中和镇的家中出发。对于他来说,一天的工作又即将开始。成都市中心的北打金路口,是张龙执勤的地方。早上,7点半,他准时站在这里,迎接又一个早高峰的到来。

  此时张龙还不知道,他的名字和形象正在网络上飞速地传播着。而这一切,都源于前天下午,他抱起一个半岁大婴儿,一边劝架一边疏导交通的一幕,恰巧被经过的华西都市报记者定格并进行了报道。

  网友“四不正”评论说:“在孩子心中,警察叔叔的形象越来越伟岸了。看看交警的眼神,太有安全感了。”

  网友“放下才会幸福”说:“这个帅帅的警察叔叔好有爱啊,赞一个。”不少网友还评论,一看这交警抱娃娃的姿势就很专业,甚至有网友直接给张龙取了个外号叫“奶爸交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