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西一57岁老汉6楼跳下身亡 跳楼原因不明(图)

2011年09月07日 16:35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江西一57岁老汉6楼跳下身亡跳楼原因不明(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6日)中午,江西南昌东万宜巷裘家厂1栋宿舍楼内,一名57岁老汉从6楼纵身跳下,当场死亡。

  昨日中午12时4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只见老汉躺在地上,上身穿白色T恤,下身穿蓝色长裤,打着赤脚,鲜血流了一地,旁边一家干货店摆在门口的花生米被砸得散落一地。120救护人员和八一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急诊医生在对老汉检查后,发现老人的心脏已停止跳动。

  因6楼无人,民警通过居委会与老汉家人取得联系。半小时后,老汉的姐姐、妹妹和前妻先后赶来,失声痛哭。据老汉前妻说,老汉姓王,57岁,早年出车祸后精神有点问题。他们已离婚10年,王某后来又结了婚,但现在并未和老伴住一起,而是一直和儿子住。至于老人跳楼的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江南都市报 文/图 见习记者周艳华 记者刘媛 欧阳苏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