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广元一货车坠河7人获救1人失踪

2011年09月18日 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四川广元一货车坠河7人获救1人失踪
救援人员搜寻车上是否还有被困者。唐俊勇 摄
救援人员正在营救被困人员。唐俊勇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广元9月18日电 (唐俊勇)记者18日从四川广元政府应急办获悉,17日晚间,该市利州区大石镇前哨村一组一辆东风嘉龙牌货车不慎翻入河中,有7人获救,1人失踪。

  据了解,19时08分,广元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迅速调集直属中队紧急赶赴现场展开救援。受暴雨影响,通往救援的路上,山体发生大面积垮塌,救援消防车辆无法通行,为了尽快赶赴事发地点,消防官兵携带救援绳等工具徒步前行,路上巨石完全把通往山里的道路堵塞,救援官兵冒雨赶往出事地点。

  抵达现场后,获知有一位50多岁的人被洪水冲到对面岩石上。确定被困者位置后,救援官兵迅速展开营救。山沟的河里,出事货车侧翻在河里,洪水几乎把车辆淹没。救援官兵寻找到水流稍缓的地点下水,利用水的冲力,迅速向被困者靠拢。经过10多分钟的努力,被困人成功转移至安全地带。

  “明天是张金堂过生日,我去帮忙拖蔬菜,就是在山体垮塌的地方,哪边的车过不来,我去接,没有想到,河水漫过了桥面,只是感觉后轮掉下去了,我使劲往上边打方向,没有想到一下就翻了”。

  为确定侧翻车辆上是否还有人,救援消防官兵栓着安全绳爬到出事车上用手在淹没的车辆里搜寻被困人员,由于洪水几乎淹没了整个车身,经仔细搜寻未在车上发现有人。

  目前,当地已组织力量沿河对失踪人员展开搜寻。(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