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三名酒店女称遇“不公”上演“跳楼秀”被劝下

2011年09月18日 16:16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7时左右,东莞市建设路路段突然拉起了警戒线,现场拥堵。原来是因三名女子在新帝园酒店楼顶上演起了跳楼秀,时而搔首,时而跷起二郎腿。当晚8时45分左右,该三名女子终于被东莞南城警方成功劝下。

  昨晚7时10分左右,记者接到报料称在建设路有三名女子跳楼,立即赶往现场,此时,新帝园酒店附近聚集了近百名围观的群众,酒店楼顶坐着三名女子,坐在中间的那位双脚悬挂在外,另外两名女子骑坐在两侧,手里还玩着手机。稍不留神,她们随时都有掉下来的可能。

  此时,消防人员在三名女子危坐的正下方铺垫了救生气垫,120救护车也已在一旁待命。8时30分,经公安谈判专家劝导后,坐在中间的女子爬下了围墙。8时45分左右,公安人员趁另两名女子不备,将她们成功抱下顶楼围墙。

  “她们三个站在顶楼的围栏上,大喊大叫,情绪很激动。”据在场的宋先生介绍,当晚6点半,他从酒店对面路过,突然听到了女子喊叫的声音,抬头一望,发现三位年轻女子在酒店顶楼大喊,“说的好像是‘不公平’”。当时宋先生也大声劝告她们不要做傻事,但她们似乎没有听到。

  随后,宋先生报了警。“听酒店员工说,这三位女子在酒店2楼KTV上班时,被顾客欺负了,还被打了,今天来找他们经理理论没成功,情绪激动,就上楼寻短见了。”宋先生说。

  事发现场,酒店员工及保安都显得相当谨慎,记者走进了新帝园酒店2楼KTV部,了解前晚女员工与客人争吵的情况。没有得到具体答复。

  记者从南城分局有关负责人了解到,这三名女子,有两名为酒店的女员工,另一名女子为其好友。前天晚上,在酒店二楼的KTV房里,两名女员工与男客人起了争执,经理来到后,劝解不成,还将两名女员工打伤。昨日,两名女员工从医院检查回来后,又与经理协商不成,一时冲动走上楼顶寻短见。

  女员工因何与客人争吵,又为何被经理打伤。警方称,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谢颖、陈湘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