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村支书上任一个月镇政府楼上坠亡 当地口碑不错

2011年09月21日 10:37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9日下午5时许,临泉县黄岭镇冯营行政村支部书记冯敬,从镇政府五楼坠下身亡。这位37岁的支部书记是8月15日才新当选的。

  村支书从五楼坠亡

  9月19日下午,临泉县黄岭镇召开全镇当前工作会议,镇村两级干部全部参加,会议室在镇政府五楼,冯营村支部书记冯敬也要参加。

  “会议从下午3时开始,当时点名时,冯敬也不在会议室。”昨天,临泉县黄岭镇政府负责人告诉记者,和冯敬同村的干部还替冯敬请了假,说冯敬到县里看病了。

  会议开到下午4时50分左右结束。一散会,会议室里的人就向外走,突然听到有人喊了一声:“是谁掉下去了?”和冯敬同村的一名女干部也向下看,但没有看到。这时有人说是冯敬,她立即跑了下去,但此时冯敬已经不能说话,也没有看到他头部流血,于是,赶紧拨打120。但很快就看到冯敬嘴里开始流血,送到医院也没抢救过来。

  在当地口碑很不错

  昨天,记者来到黄岭镇冯营行政村看到,这个行政村村部就坐落在一个小集上,人来人往,还有很多超市,看上去这个村经济还比较富足。

  记者顺着村中的东西路,来到路边一个选举公示栏前。一村民告诉记者,他们村选举村干部的公示都贴在这里。

  “冯敬就是我们村换届新当选的书记,得票很高。”村民告诉记者,冯敬不仅工作有能力,对群众也特别好,没有什么官架子,对大伙总是笑脸相迎。19日晚,大家听到冯敬出事的消息后,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他家庭经济条件很好,又新当选书记。当天上午还布置了第二天的工作,怎么可能下午就坠楼呢?”

  “冯敬小时候就老实本分,人老实,对人真诚。”58岁的村民冯俊典告诉记者,冯敬对群众也比较关心,以前在村里就做一些帮助村民致富的事。

  据冯营村两名村干部介绍,冯敬不仅自己开超市,搞种植和养殖,还带领很多村民一起致富。就在他出事的当天上午,还和村班子三名成员开了一个会,安排第二天的工作。

  一家三代都是村干

  采访中,记者还碰到冯敬的初中同学。“冯敬在经营上,绝对有自己的一套,他是临泉县城以西的食盐销售总代理。”冯敬的初中同学说,冯敬现在又开始养羊,帮助周围的老百姓致富,所以他这次才能高票当选。而且,他们家从冯敬的爷爷开始就是村干部,冯敬父亲也当过村干部,他们家的口碑一直不错。

  在冯敬家,冯敬爱人的眼睛还红肿着。她告诉记者,冯敬中午吃过饭说是去开会,走时还好好的。

  昨天,记者在临泉县黄岭镇政府看到,镇政府办公楼是一五层楼,在办公楼大门东侧绿化带内还有很多血迹。据目击者称,冯敬当时就是从五楼坠落到大门东侧的。

  对于群众反映,冯敬可能工作压力大,黄岭镇领导找其谈话一事。昨天,临泉县黄岭镇政府负责人告诉记者,会前他们并没有和冯敬谈话。

  临泉县公安局有关人员告诉记者,接警后,警方第一时间介入调查。目前,事情还在调查中。(新安晚报 新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