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摩托车与火车相撞 男子被拖行百米后死亡

2011年09月28日 14:01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早上8点33分左右,京广线上一趟由南往北的X104次列车,在望城区丁字镇霞凝至桥头驿站区间1545+050米道口处,撞上一辆正在过铁轨的摩托车,摩托车车主当场死亡。

  “当时通过铁轨的栏杆是抬起来的。”目击者李先生介绍,当李东成骑着摩托车行驶到铁轨中间时,由南往北的X104次列车向他驶来,摩托车倒地,火车将李东成拖行了100多米才停下,李当场死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李东成的尸体已被送往殡仪馆。铁轨旁溅满血迹,零星散落着一些摩托车的碎片。“我们下午才过来,上午的事情我们不太清楚。”据两名工作人员介绍,上午事故发生后,这个区间口已更换值班人员。“火车应该紧急制动了,不然不会停下来。”值班的李先生推测。据了解,李东成是丁字镇双桥村人,家里有两个老人,妻子没有工作,“他是家中的顶梁柱,孩子还只有12岁。”李东成的舅母杨女士哭着说。

  桥头驿站许站长表示,目前事故正在调查之中,具体的赔偿事宜需等调查结果。 (潇湘晨报 徐夏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