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对巴斯夫聚氨酯公司泄漏事故展开调查

2011年09月28日 2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9月28日电(记者 常惠英)在上海巴斯夫聚氨酯有限公司27日下午发生泄漏事故后,上海市环保局28日表示,目前该局已着手对此次事故性排放的情况开展调查,并将作出相应的处理意见。

  据介绍,9月27日15时42分,位于金山区漕泾上海化学工业区内的上海巴斯夫聚氨酯有限公司发生泄漏事故。上海市环保局立即向上海化学工业区管委会核实。据化工区管委会反映,该次泄漏事故发生后,上海巴斯夫聚氨酯有限公司立即阻断泄漏阀门,采用消防水幕控制气体扩散,半小时内现场情况得到控制,黄色酸雾始终控制在厂区内,没有对外部环境造成影响。

  据巴斯夫(中国)网站资料,巴斯夫与亨斯迈及几家中方伙伴在上海化学工业区共同兴建了两家合资企业,生产二苯基甲烷二异氰酸酯(MDI)和甲苯二异氰酸酯(TDI)。该项目于2006年中期投产。其中上海巴斯夫聚氨酯有限公司是一家MDI精加工和年产16万吨TDI的工厂,生产起始原料为硝酸和二硝基甲苯。(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