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因年近而立仍单身开煤气自杀(图)

2011年10月09日 15:04 来源:南昌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子因年近而立仍单身开煤气自杀(图)
民警对阿芳进行劝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0岁生日来临前,广西女子遇到感情挫折后选择开煤气自杀,迷迷糊糊中她拨打了社区民警的电话,表明自己之死与他人无关。

  3日15时许,市民正沉浸于国庆假期的喜悦中时,广西女子阿芳却独自在出租屋内哭泣,因为她的感情遇到了挫折。阿芳想到自己马上就30岁了,却仍旧孤身一人在外地打工,非常难过,越想越伤心,最后居然有了轻生的念头。

  随后,阿芳将自己反锁在出租房内,慢慢打开煤气。随着煤气味越来越浓,阿芳的意识也越来越模糊,呼吸也越来越困难。突然,阿芳用手机给社区民警打了一个电话。

  当日15时43分,筷子巷派出所社区民警王屹突然接到阿芳的电话,与辖区居委会联系后,确定阿芳住在船山路1号2单元。3分钟后,民警赶到阿芳住处,叫门发现无动静后,果断破门而入,在厨房找到了昏迷不醒的阿芳。120医护人员对阿芳实施急救,很快将她救醒。

  随后,民警找来阿芳在南昌的亲友对她进行规劝,终于让她放弃轻生念头。(张光富 见习记者 邓维 记者 张宁江 文 魏勇剑 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