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花三万余元错装修他人房 房主要求恢复原状

2011年10月27日 14:28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顾大妈用自家钥匙打开了别人家的门锁,房子装修快要完成,房主来看房才发现顾大妈装修错了房子。”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这样回复记者。前不久,西宁市民顾大妈在不知不觉中上演了小品《装修》一幕。

  西宁市民顾大妈年近七旬,一个多月前,她高兴地领到位于七一路某小区新房的钥匙,便迫不及待地请来装修队开始装修。一个多月的装修,花费三万余元,眼看屋内装修即将完工,10月18日,装修人员突然打来电话说房门打不开了。

  这下子顾大妈着急了,赶忙联系物业公司询问缘由。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的答复是:顾大妈现在所装修的房子不是她的。顾大妈说是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帮她开的房门,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矢口否认,只说当天物业公司只是负责发钥匙,钥匙并没有发错,是顾大妈用自己的装修钥匙打开了别人家的门并装修了房子。到底是谁打开了房门,双方争执不休。

  10月17日,房主来看房,发现房子“被装修”了,当即找到房地产开发商,要求将房子恢复原状。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先将房门锁死了,于是出现了装修人员打电话说门打不开的一幕。到底是谁最先打开的房门还不能确定,顾大妈还在与物业公司交涉。(见习记者 段月堂 记者 张晓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