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醉酒男子误闯铁道轧断双脚

2011年11月24日 10:36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天晚上9点左右,一名保洁公司的男员工在醉酒之后误入铁轨,随后被一列火车轧断双脚。

  据北京120急救中心西区分中心的杨医生介绍,前天晚上9点左右,他们接到求救电话后,迅速赶到北京西站以西靠近岳家楼桥位置的铁道边,看到一男子躺在两条铁轨中间,几名警察和铁路工作人员看守在现场。受伤的男子两只脚已经被轧断,其中一只脚血肉模糊地连在腿上,另外一只脚则从脚踝部位断裂,脚已经不知去向。杨医生说,幸亏后来在事故现场几米外的铁轨边找到那只脚。急救人员转述受伤男子的话,称其为附近一家保洁公司员工,当晚喝酒过多,不知道怎么就到了铁轨边上。醒来后才发现被火车轧伤。随后,相关人员为受伤男子联系医院进行手术。(李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